2012年4月22日

【遊】台中、沐心泉、當金針花遇見愛情花

psc_MG_5000DPP

沐心泉,好久沒來的老地方了。
這也是在台中,我會想要花門錢進入觀賞的前三名景點之一。

台中新社的景點其實很多,
古堡、薰衣草森林、心之芳庭、紙箱王等等...
但在我心中值得去的點並不多,
這就是其中一個八太后的台中後花園。

psc_MG_4735DPP

陪金針花吃早餐。我好久沒見他了,他一定很想我。

沐心泉這邊入場門票是150,可折抵園內消費100元。
但,前幾年的經驗是,帶東西進來吃比較好,
因為,園內火鍋就要350up...

一早肚子就撐到爆,因為給路人和小朋友噴上防蚊液,
結果,路人阿姨又請我吃了兩大塊蘋果(後面的照片就一臉稱飽樣)。

psc_MG_4736DPP

滿山的金針花,只有花季才有。

金針花的花季是五月到八月,
有網友告訴我之前年底去露營沒看到開花。
時間上大家注意一下喔!

psc_MG_4887DPP

來張特寫金針花

psc_MG_4757DPP

這次來到沐心泉第二收穫:紫色的愛情花。

像不像是偶像劇,或者夢裡的紫色花園。
搞不好小精靈會出現的唷!

psc_MG_4929DPP

熊蜂們努力的跟愛情花培養感情。

psc_MG_4969DPP

這是唐棉,之前部落格就介紹過^^,
現在給大家複習一下。
這樣會很碎碎念嗎?

psc_MG_5008DPP

這是姑婆芋的紅色果實。
像不像紅色玉米粒。

psc_MG_5004DPP

另外,這邊可以蓋印章喔!
在mm巧克力公仔旁邊就有,
有習慣蓋印章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。

psc_MG_5001DPP

這張看的出來,我在拍啥嗎?
因為我自己有養鸚鵡,都會特別注意鳥籠裡面有啥鳥,
結果,請大家仔細看,裡面是假的貓頭鷹,我被騙了><
我不一我不一我不一.....................

psc0001

我的撇步:一定要留到最後才講。
腳架+遙控器,不管到哪邊,都可以全身自拍,不難吧!
不過,遙控就要你的相機有支援!沒有遙控器也沒關係,
一般相機都有延遲讀秒自拍,可以好好運用喔!

psc_MG_4778DPP

來這邊一定要自拍的啦!
對焦點可以設定的相機,好處就是在自拍的時候可以控制位置對焦。


去拍攝的當天,到中午人就已經很多,
小八建議假日的話一定要早一點去,
遇到人山人海加上塞車就不書湖囉!

另外,到達這邊的路,爬坡有一段很陡,
如果騎輕型歐都敗,或者腳踏車,可能會騎不上來喔!
上山的路上,看到一堆小折用牽的,真是辛苦他們了!

來這邊我會建議野餐,因為餐點比較不便宜,
雖然門票已經抵了100,但野餐比較多選擇性可以吃,
自己準備食物也比較安全,畢竟最近塑化劑風坡越演越烈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下是園區資訊:
沐心泉網站:http://0425931201.mmmtravel.com.tw/?ptype=info
電話:04-2593-1201
地址: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60號
門票:150元 (可抵用園內消費100元)
內部設有停車場







本篇部落格 改版搬移原始時間 2011/05/31 19:37

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    我們是活動入口網站 Citytalk城市通
    是一個致力於提供、分享各式活動資訊以及心得交流的網路平台
    也是一個活動報導與經驗分享的網路媒體

    由於目前正值春季,百花盛開、花落繽紛
    除了桐花、海芋、杜鵑等大眾較知名的花類之外
    城市通還希望可以提供網友們更多不同的賞花資訊

    拜讀過您的部落格
    您撰寫的「台中。沐心泉。當金針花遇見愛情花」一文
    對於喜歡拍照攝影以及計畫賞花的網友們來說,極具參考價值

    不曉得您是否願意將「台中。沐心泉。當金針花遇見愛情花」的文章分享到我們站上呢?
    我們非常希望您能親自發表,並與網友們交流、互動,也非常期待您後續的更新與討論

    當然由您提供資料讓我們以官方身分轉載部分文章及照片、花況資訊亦可
    我們在文末一律會註明來源出處及連結
    同時由您提供的文章
    我們也會找機會收錄或放置在城市通網站或相關的特輯頁面中

    無論同意與否,都希望您能留言或透過E-mail回覆我們
    (如您的回覆為同意,麻煩請註明您的部落格網址、可公開的筆名、照片拍攝的時間地點,以及其他需注意的相關事項...等資訊)
    有任何問題,也可直接來信至編輯信箱 editor@citytalk.tw
    期待您的答覆

    感謝您!

    城市通小編 敬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已經mail回覆您的需求,感謝您欣賞我的文章&照片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