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

【攝】關於底片交換&塗鴉用筆.香港Bert Lai交換底片重複曝光

交換時做記號 旅遊記事, 

這應該是我第N次交換底片了。


通常在底片交換時,我會在底片上作畫,
標註第一張對準曝光的位置....

上圖這隻,是我本來一直使用的金屬色奇異筆品牌.....

但我對這隻筆,小有怨言,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...


PSC_MG_0877CMR2048

通常我都會標上拍攝ISO,
這時順便讓我的FM2露個臉~~

底片交換重複曝光時,通常以減一格拍攝...不過曝拍攝為原則,
你都過曝了,對方再曝啥都是一片白?

交換底片有如跳探戈(你喜歡恰恰也OK),
要留多少空間給對方,就看自己習慣而定...

某川10花小姐有說過『攝影基本上是一條獨自作業的孤獨之路』....

個人認為『重複曝光底片交換』打破了這個說法.....

說完,FM2就丟回防潮箱....
(就說了他只是小露臉一下...某牌又沒有給我廣告費,幹嘛在那邊自吹自擂說它有多好)


油漆筆比較

最右方那隻是我踢到鐵板的金屬色奇異筆

其它隻是新購入的某牌油漆筆,品牌就請自己看照片,不加以說明(廠商又沒贊助我廣告費)...

話說,為什麼我不用黑色的奇異筆咧??
底片基色一支比一支黑.......我都快變瞎子了....


筆頭尺寸

筆頭打開的粗細如上~~(相機反過來拍攝)...請自己反過來看嘿!!!


乾後擦掉

差異在風乾後用衛生紙擦拭......最右邊的那隻顏色掉了....(大怒)

這截底片..我都放乾超過1小時.........(踢的心好痛)...

其它幾顆心,怎擦都是完好如初...

交換底片,如果用容易被擦掉的筆....
那底片到對方手上後....標記還看的見嗎??

以上是我的小怨言.....也是做個小分享,
希望不要有人再跟我一樣踢到鐵板......(炸)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再來,分享幾張~跟香港Bert Lai交換曝光的超讚底片作品,
放一下毒~~~~~~~~~解一下怨念~~


把手...舉起來

這張真的很剛好,我是
架了腳架自拍,
很感謝他湊巧留某片給我,讓我曝的出來~~(感動ing)

香港名勝vs台中地圖

有看過香港名勝vs台中地圖嗎?  是巧合(開心)



一條龍

台灣麻將配上香港那隻龍,也是巧合~~(灑花 ~灑花)





其它照片請見下方網址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photos/102112150511821009190/albums/5858955893843276737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