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6日

板橋府中站,黃石市場內的靈魂小吃,重酸口味生炒魷魚 炸蘿蔔糕、 糯米腸、芋粿Q(高記生炒魷魚)


這幾次來到台北,已經不愛吃坐下來的餐廳美食,
反而比較愛夜市、市場、小吃類.....

問我為什麼咧!在地的滋味似乎不是坐餐廳就吃的到的...
死觀光客當久了之後,就會慢慢的鑽進小巷子裡 ,
希望成為真正的『巷子內』.....(我又在做白日夢了)

當然到外地,就是避免吃台中就吃的到的連鎖美食。
對我的食誌而言,連鎖小吃是比較看不到的...除非我哪天想開了...

這間生炒魷魚,其實是在網路上搜尋的,
像我這種鄉八老,真的只能用搜尋的(默)

其實是因為台北的朋友在地人並不多,都是去台北工作的。
問他們,也是搞不清楚要去哪邊吃....所以要作一下功課再去

對我而言,不討厭酸...這間是重酸口味...
喜歡酸的朋友可以常來。

市場美食一份生炒魷魚才40摳..因為很大一碗,(滿出來的份量)
本來只打算點一碗兩個人Share... 
發現一件事情就是...兩個人只有一個碗很不方便,
40元又不貴..就點了兩碗(之後真的後悔了,因為好撐)


蘿蔔糕(15元/塊)
芋粿Q、糯米腸(10元/份) 

如果我一個人來,應該是點芋粿Q,
因為我是芋頭控...他的芋頭放的份量,只有『扎實』二字可以形容。

這邊有一個小缺點就是,
應該常常要跟人併桌,而且要排隊排一下。
所以看很多住附近的直接打包回家。
當然一定是沒有冷氣。如果很介意環境衛生的,
市場內當然就不建議來坐了..........

優點重酸~魷魚份量爆炸多...
粿類糯米腸,剛好就在旁邊..可以合著叫一起結帳
而且超便宜的...
冬天跟春秋、想不到吃啥可以混來這邊吃一碗。
夏天沒冷氣就免了...

好友說他之前更好吃,現在比以前有點遜色,
但就我外地客而言,已經給80分了....且CP質爆表...


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宮口街28號
位置在媽祖廟正對面的巷子裡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AM:10點~PM:19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