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8日

我好喜歡清水、荷花、老校、老士官擀麵、高美溼地夕陽[2013]


為什麼來到清水? 很多人或許覺得很奇怪。
這不就是個鳥不生蛋的鄉下嗎??

(喔不!這邊超多鳥,所以應該也超會下蛋)

對,就為了荷花.....
順便緬懷一下清水的高美溼地夕陽 


這張高美溼地夕陽,快10年前的庫存了...
之後就沒再拍到大景。可遇不可求啊~


荷花田
這荷花田是在五福圳自行車道發現的,
位置就不講太清楚[私密景點],以免大家去人擠人,
想知道的熟友請私下問我。


趙家古厝半月池

這個用Google地圖也找不到位置的古厝。
想知道在哪邊..... 一樣私底下問吧!

基本上荷花季已經到處人擠人,不想再造成取景困擾。

小抱怨一下:
拍攝時一個路人,一直狠狠站在古厝前不走,猛拍某朵荷花,
等了快30分鐘才有辦法取景拍攝。

當路人一離開那個位置,古厝對面的四~五個攝影師,快門先後擊發...
原來大家都在等他離開....然後互相對看,這也是一種不需要言語的默契。

百年老校-清水國小-阿勃勒
不需要多說明的古蹟名校.....


老士官擀麵

清水不是該吃米糕嗎?
恩阿!不過我便秘,前幾天探路才吃米糕...然後......不多說明....

清水的擀麵其實很多間,也各有口味上的特色,
而我只是挑清水國小最近的擀麵來吃。

當然那顆半熟蛋,是另外點{蛋湯}撈過來擀麵上,用蛋黃配著吃。
然後擀麵的醬料是類似麻醬,且蒜泥加很多,蒜味好重...
(吃完可以對著別人哈氣)。

擀麵的口感很Q,有點像刀削麵,只是造型不同。
相信喜歡麵食的朋友都不會討厭它才對。

店家有準備辣椒跟其它醬料,但因為是早上所以我不吃太重的辣椒。

老士官擀麵的地址是
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81之12號

本篇的重點是....我好喜歡清水喔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