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

台中.好個逆光早餐.96元的美式盤餐-O2 Brunch.歐圖(山西店)


說起這間O2 有個小小的故事分享,
某天...我痞子逛大街逛過了文心大馬路,本來想去肯德基繞繞,
想說附近小走動一下,到處晃晃,
那時嚕嚕也不見一陣子,順便找找看會不會飛過文心路到對面去。
結果嚕嚕還是找不到,卻邂逅這間O2。

那天更巧的是,吃餐時在這邊拍照打了卡,
老弟就飛奔過來這邊,好個早餐家庭聚餐啊!

這間O2今天是三訪囉!
之前停好久沒寫美食,我討厭人家跟我搶位置))))))

上圖是歐姆蛋,很好..我喜歡他們的番茄醬...



特別推薦就是這道美式套餐,天殺的一大盤才96元。
有火腿、培根、香蒜厚片土司、歐姆蛋、脆薯跟一杯飲料。

他的早餐雖然不及大飯店,算是早餐店跟餐廳的中間品質,但以價格來說物超所值。



藏在香蒜厚片下的是培根&火腿,讓他們露臉見人了^^
脆薯,下次一定要單點一大盤!我是塊狀脆薯控)))))))


若是你懂的點餐,小姐!可以幫我把沙拉換成芋泥嗎?
他的沙拉真的不是我的菜,我不喜歡甜膩膩的千島醬...
所以我每次都把他換成洋芋泥,他們的套餐是可以合理要求變換的^^



飲料我也不愛甜,於是要求了無糖的綠茶。

今天挑了個大逆光的座位,想說這樣比較不引人注意,
我吃飯很低調的,喜歡偷偷的拍,
但今天卻好運的拍出逆光美食,你看有多浪漫阿!



其它的盤餐菜單(我志在盤餐,其它的部分就不拍出來)

這邊的優點就是,吃美食拍照,不會手油油,因為他們的餐不是很油膩,
畢竟是早餐,吃的太油也不健康。
我想以後油膩膩評分的標準,就在於我要不要擦相機吧!



O2的招牌,肯德基後面不難發現,就在路口轉角。(他們是連鎖店,這間是山西店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2 BRUNCH 歐圖早午餐廚房(台中山西店) 
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一段49號  04-22928727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