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1日

台中.古早味黑糖大餅下午茶新吃法-胡記大餅(北平黃昏市場).餅Q阿..蒸過口感會更好!


思考,應該沒人規定古早味黑糖大餅要怎麼吃吧!
配上水果?咖啡~~~下午茶(人生還滿享受的,喔不!我要減肥了)

文章改版啦~~~~~


這次終於買到黑糖大餅(圖左),老闆娘說蒸過會口感不一樣喔!!
蒸過會類似千層糕,明天再來蒸蒸看!
當天吃感覺餅皮是Q軟的,並不是脆口的那種餅喔!

這次又好不容易買到HSuan*HS所說的芝士小白球,是這間的新菜單喔^^
芝士小白球(圖右)是鹹的口味,裡面吃的到一塊一塊的白色香濃起司塊,很棒喔!

關於小白球,昨天本來媽咪要買回來,
但是現場賣到,連試吃的都被買光了 ><這是啥狀況。

這間胡記大餅,真的是早去才買的到,很快就賣光光喔!
每日限量大家趁早吧!(約下午三點半開始販售)


前幾天看到如如狗分享的(胡記大餅)
愛麵族的我一整個心動,
北平黃昏市場又離我很近,一整個衝囉!
雖然肚肉越來越肥.........

(上圖是豬肉大餅)


(上圖是蔥油大餅)

兩種鹹大餅吃完的結果是:這兩種我比較愛豬肉大餅,
但兩種麵皮都好香好Q喔!(每份約60元)。
豬肉大餅 一層層可以他撥開來吃,一整個對我的胃口。



上圖附送的沾醬應該是XO麻辣醬,超想買整罐回來放。




胡記大餅的攤位在北平黃昏市場內




胡記大餅(北平黃昏市場)
電話:0917663587
店址: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四段跟北平路岔口(黃昏市場內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