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8日

台中北區,CP質爆表的義大利麵,永興街健行路口-NUNU Pasta 義大利麵



今天心情優,想吃附近的義大利麵,騎著小紅晃呀晃!!!
本來想吃永興街的,但一路過頭就到了健行路.....
發現三佳早餐旁邊這間NUNU義大利麵,
印象中有看過網誌介紹他的早餐。


看了人家招牌寫著義大利麵,我也來點一份義大利麵好了。
老闆說:『菜單在櫃子上』
進入這裡有種悠閒自主感,不會給人產生隔閡拘束。


櫃子上,發現了醬料與下面的菜單。
這邊是擺設很簡單的小店,座位只有一樓.... 
希望不要因為寫了這篇,以後就沒位置坐。





他的菜單是長型的,所以我分了三張拍攝,
這樣丟上來文字也會大一些,

今天本來沒打算拍美食,只有隨身帶著不好對焦的DP2..
有點小模糊大家就勉強一下吧!

看了菜單之後,覺得我以後會常來,
因為....真的很平價(大心)

隨手點了比較安全的『義大利肉醬麵』(140元)
紅醬通常是安全的,要難吃也很難。


附餐沙拉,是用千島醬。
沙拉的菜類還滿多種的,有小黃瓜、西生菜、番茄,洋蔥、豆苗、紫高麗菜等等...

不是隨便丟幾片西生菜加玉米罐頭就送出來那種。
不喜歡千島醬的朋友也別擔心,他不是整坨淋上去,而是放在餐盤青菜邊邊。


附餐飲料有紅茶、綠茶。
其它飲料也可以折抵價位。

我選擇了去冰的綠茶。

他們家的義大利麵,均附飲料與生菜沙拉。

一百多元的餐價,老闆真是佛心來著。
以後,千萬!別跟我搶座位。


他們家的肉醬義大利麵不馬虎喔!份量很大碗。
不是淺盤裝的喔!而是用有深度的大碗。 

140元的義大利麵這麼多配料,香料也毫不客氣的大把灑上。
CP質爆表,本來不打算寫他,現在不寫不行了。(笑)


麵條很Q但有一點點稍硬,吃到後面我明白了,
上面的麵條偏硬,泡到湯汁的就剛剛好,
我應該攪拌一下再吃才對。

紅醬很舒服,沒有討人厭的味道。
有放些羅勒,香味很香,番茄放滿多的,配料都很清脆且有入味。

這份下去我就撐了,本來上生菜沙拉時,還想多點濃湯套餐。
義大利麵一上來,覺得...嗯!滿足了。


櫃檯邊有放雜誌,供久坐的客人取閱。
店內也有賣咖啡,下次要來品嘗看看。 


店內的裝潢,簡單大方。
去時,遇到隔壁桌家族聚餐,點了一大桌料理。
有偷瞄一下,菜色看起來都很澎派。


這是結帳櫃台處的酋長頭,還滿特別的,所以就拍回來了。
店主似乎很喜歡面具,店內隨處可見。

PS:他們不收服務費喔^^,餐具、餐巾等...也要自己到旁邊櫃子上拿.....
他們不是高級西餐廳,只是簡單裝潢的平價小店。


NuNu Pasta 義大利麵 
TEL:04-22387431
地址: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16號 

台中市公車搭乘資訊 (公車路線若有更改請洽原客運業者)
健行永興街口:77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13-07-22後記-二訪 


這次點了 茄汁辣味德國香腸義大利麵(170元)
口味跟份量還是很滿意,
配料比上次吃得更豐富了。(手機拍攝)
這次來到這邊,只剩一桌空位。
時間抓得剛剛好,有位置真感動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