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0日

台中.北平路.瑞麟美又美.大阪雞排蛋堡.雞排超過漢堡尺寸.逼逼!!犯規



這間早餐店大概一個月會光臨個2-5次,看心情。
其實是傳統的連鎖早餐店。
但他有一道菜單,每次去必點...

就是他的大阪雞排蛋堡...因為我是雞排熱愛者...
看吧!漢堡在跟我吐舌頭....
通常早餐店的雞排漢堡都很渺小,
他的雞排尺寸犯規的超越漢堡大小..

但美中不足的就是漢堡的麵包跟一般早餐漢堡一樣,
基本上我比較愛拉亞的漢堡麵包口感,
生菜份量..不多..也沒有番茄跟洋蔥等...




另外,圖二有幾份套餐,
我發現常去的熟客會自己跟老闆講我要幾號餐..
套餐算起來有比較便宜.因為有加上飲料...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瑞麟美又美 / 北平店
電話: 04-2292-8040
地址: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151號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