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9日

賣肉圓賣到變觀光客的地標-吳記脆皮肉圓-台中


這間吳記脆皮肉圓,我爹娘都很愛,
會自己偷偷去吃,都沒買給我。

之前還沒走紅時,我也常常帶朋友去吃。

脆皮肉圓(30元)  我是一定有加辣,
他們的辣不會太甜。香料有加青蒜,
不喜歡可以叫他不要加。


在台中紫色招牌的肉圓,應該只有他們,很好辨識。


肉圓皮外圍微微阿脆....你看看那Q彈....呈現半透明感..
俗稱的逆光肉圓皮....目前只有我這麼拍吧!哇哈哈...


內餡有許多小筍塊,
豬肉彈性不錯。醬料的調味很清爽。

但是每次來都沒位置,實在很想現場吃!
店內不是豪華裝潢,但是很乾淨..

外帶的缺點就是,長時間會比較不脆~
因為你帶回家需要時間,
泡在醬裡久了雖然入味,脆度會減低。

所以我才喜歡在現場吃。
但好幾次去,都沒有位置可以坐,只好打包回家。

因為胡大神的強力加持,導致每次去都沒位置(指)。


香菇肉湯(30元) 屬於清湯。
湯裡有豬肉、香菇、蘿蔔、豬腸等...湯頭是偏青菜的清甜。
有別於其它家肉圓,用勾芡的方式做湯。

外帶則是用杯湯。我還是比較喜歡內用...


吳記脆皮肉圓
地址:台中市太原路一段494號
 電話:04-22082219

台中市公車資訊
(公車路線若有更改請洽原客運業者)
大雅太原路口6.9.29.33.61.101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